守貞戒

青少年最近吹起了守貞風潮,立下誓約「拒絕婚前性行為」。商店甚至賣起了「守貞戒指」。不過根據研究報告顯示,曾經立下守貞誓約的青少年、有高達百分之九十,都會打破誓言、發生婚前性行為。

美國從90年代開始吹起了守貞風潮,青少年立下誓約,拒絕婚前性行為。商店也跟上潮流,賣起(守貞戒指),戒指上寫著「真愛值得等待」。商店老板說,通常都是父母買守貞戒指送給小孩。商店老闆皮斯:「我們看到很多母親和父親,特別是父親會來買給女兒。」



一直是青少年偶像的小甜甜布蘭妮,也曾經立下誓約,鼓勵青少年在婚前保留貞操。布蘭妮的守貞宣言,曾令父母安心的讓小孩把他當偶像。流行歌手布蘭妮:「我不再天真無邪。」

吳建豪13日公布與新加坡富商千金「Arissa」石貞善提出結婚申請訊息後,昨首度公開出席活動,手上仍戴著「守貞戒」象徵還未「開機」,他表示:「媒體一直說我結婚了,但我其實是去登記要結婚,還沒有真正的結婚。」




吳建豪緊戴守貞戒 婚宴F4合體

最快八月底成人夫 婚期保密

吳建豪與Arissa9日在新加坡提出申請,按照規定要在21天至3個月內辦理結婚手續,也就是說他最快於30日就會成為法律上的人夫;他希望舉行私人且親密的小婚禮,對婚期保密到家,只表示:「要再和家人討論,要看家人的時間。」


但前晚Arissa在個人社群分享戴著紗質頭飾的照片,是否意味已在試婚紗?環球唱片與經紀人皆否認,表示:「不是,Arissa有經營時尚網站,她喜歡嘗試high fashion的東西。」

對於F4是否有望於婚禮合體?吳建豪表示:「希望,但能湊其他3位的時間真的還滿難的。」也感動婚訊一公布就接到其他3位的簡訊祝福。談到生子計畫,吳建豪表示:「沒計畫,但希望我孩子20幾歲的時候,我還是有很多體力可以和孩子玩。」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熱門文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