暗戀谷開來

 
薄案審理高潮迭起!繼自承外遇後,薄熙來昨天在庭審中指出,王立軍暗戀谷開來


     無法自拔,兩人關係如膠似漆,「我煩透了。」直到有次他撞見王立軍以情書向谷開來深情表白,還自打

     8個耳光表達愛意,

     兩人姦情終於

     曝光。

     與海伍德命案無關

     王立軍發現情書被薄熙來當場沒收後,為想躲避破壞長官家庭的責任,才逃至美國駐成都領事館。薄熙來這驚天一爆如屬實,無異於宣告轟動一時的王立軍叛逃案,根本不是因為掩飾谷開來毒殺英商海伍德不利怕報復,而是通姦被抓猴,他賞王立軍的一巴掌,是氣不過被部屬戴綠帽。

     薄的發言讓審判長表情略顯訝異,多次提醒他圍繞起訴事實發言,接連5天的庭審,就在薄、王與谷的三角習題中落幕,擇期將宣判。

     妻把他鞋拿到家中

     庭審昨進入法庭辯論部分,薄熙來在談到王立軍時,突然天外飛來一筆,形容在他任職重慶市委書記時,谷開來和王立軍兩人建立起如同鬧劇一樣的關係。

     薄熙來說,當谷開來與王立軍小倆口爭吵時,谷去抄了王的住家,還貼了6、70份海報寫著:「王立軍你要警惕了」,這不是什麼仇恨的事,「完全是兩個人如膠似漆產生的一場鬧劇」,谷開來還曾把王立軍的皮鞋拿到薄的家中,綠帽戴盡的薄是氣炸了,下令薄家特勤人員張曉軍立即拿走。

     薄熙來說,當時他住在重慶市委大院3號樓,包括官拜組織部長等人到他家都會先敲門,「我家又不是大雜院,王立軍能隨便進來,實際上是他們倆一種極特殊的關係,我煩透了。」

     我煩透了掌王巴掌

     薄熙來說,「實際不讓他進3號樓的不是我,是谷開來氣王立軍,要王以後不要來(找她)了。」薄熙來說,他對此事根本毫不知情,但王立軍卻誤以為是薄藉此逼走他。

     薄熙來認為,他打王立軍耳光、摔杯子,根本就不是導致王立軍叛逃的原因,「我一巴掌把他打跑,我有錯誤,但是一個巴掌就打出一個叛徒來也不容易。」薄熙來還故意賣個關子,「他心裡沒鬼他跑什麼呀?」

     侵害我的家庭心虛

     到底王立軍逃跑的祕密是什麼?薄熙來爆料,王立軍暗戀谷開來,情感糾結,不能自拔,也寫信向谷開來表白,而且自己打自己8個耳光。「谷開來說你有點不正常,他說我過去不正常,現在正常了。」


     薄熙來說,沒想到這時他突然出現,把情書收走,「他知道我的性格,他侵害了我的家庭,侵害了我的基本情感,這才是他真正叛逃的原因。」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熱門文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