暗戀林志美

周啟生與歌手方文前晚舉行紀念已故美國歌手Karen Carpenter的演唱會,而身穿低胸裙的方文除了騷盡歌喉外,彎腰收花時更大晒事業線。全晚高潮是周啟生與嘉賓林志美合唱《誰令你心癡》,期間周啟生突然向對方下跪,卻「老貓燒鬚」疑似走音。二人合唱一曲後,周啟生把握機會向林志美「示愛」:「其實我暗戀咗志美好耐,可惜識佢嗰時我已經有老婆,如果冇老婆一定追佢。」

騷後,周啟生與樂壇新人黃宇希受訪,並大讚對方是樂壇新希望,提到早前因發表「樂壇癌症論」而遭前DJ梁安琪鬧「衰過白癡」,周啟生說:「我同佢好friend,佢親自打電話畀我道歉,我相信佢唔會咁講。」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熱門文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