康熙拓也哥

「康熙來了」找來在日本深夜情色頻道暴紅的拓也哥上節目,播出後評價兩極,甚至引發網路筆戰,有網友批評「拓也哥親『口』證實,台灣已病入膏肓」,討論熱烈,播出後收視數字0.96,維持平盤。

拓也哥來去台灣一陣旋風,喜歡的人瘋狂討論,「康熙」也成唯一請他上節目的單位。但畢竟拓也哥紅在日本深夜付費頻道,沒看過他演出的觀眾對他仍陌生,待弄清楚他紅在情色口技後,前晚播出後網路上罵聲一片,不過也有支持他的人。

部分網友表示,「康熙」雖是深夜10點時段,但仍有小朋友觀看,「如果小朋友看完,問他專長的『口技』是什麼?家長該如何交待?」但支持他的人認為,他的反應真誠,對敏感問題毫不矯作,主持人蔡康永已盡力在不情色的部分提問作文章。

此外,小S從「步步驚心」超迷吳奇隆,「康熙」前晚錄製「圓夢計畫」,瞞著小S邀請她心儀的偶像吳奇隆到場,讓小S又驚又喜,不敢置信眼前出現竟是她最愛的「四爺」,小S陶醉且雙手牽著他說:「你要知道我最近心情很不好,好多人在罵我,我壓力很大,最近的風風雨雨,讓我每到夜晚都好害怕,我都會哭著醒來,誰啊?誰可以抱住我,要我不要害怕?」效果十足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熱門文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