吳尊初戀女友

吳尊昨天發表聲明,招認早已當爸的事實,稱“現在是擁有錢都買不到的角色——一個幸福的超級爸爸!”而前年6月,吳尊就被《壹周刊》踢爆已在老家文萊結婚生子,如今推算,估計女兒已兩歲半。他今天推出新書《決定勇敢》,選在此時承認有打書嫌疑。

  據台灣媒體報道,昨日,吳尊發表聲明稱:“我對那份愛的執著從未改變,認定了就從一而終,為愛情、為未來的生活努力著。是的,我現在是擁有錢都買不到的角色——一個幸福的超級爸爸!”公開自己已為人父的事實。

  據悉,吳尊在新書《決定勇敢》中認了當爸事實,他表示,另一半是初戀女友,從他16歲起陪伴他18個年頭,攜手共度澳洲求學生活、吳尊母親過世、最好朋友離開及文萊生意打理,和演藝事業的所有挑戰,他尊重女方立場與偶像形象,之前未曝光兩人關系,他說:“真正的我樂於分享快樂,對於不能分享成為爸爸這樣一個改變我生命的美好事情,對我來說非常不容易。”他今天將現身新書記者會。


  2005年由文萊轉往台灣發展的吳尊,加入飛輪海后一炮而紅,更是4人當中最受歡迎的一位。吳尊出道以來,先后與林依晨、S.H.E的Ella、張韶涵傳過緋聞,其實,在他背后,有一位青梅竹馬的圈外女友林麗瑩。據悉,前年6月,吳尊就被《壹周刊》踢爆已在老家文萊結婚生子,女兒四月大,他當時還抵死不認。如今推算,估計女兒已兩歲半。

  當時報道稱,吳尊的老婆名為林麗瑩,和吳尊是高中同學,兩人從16歲起開始交往,有親戚、鄰居透露其女兒已4個月大,還強調在文萊是“公開的秘密”,只是大家封吳尊為“文萊之光”,才不願意多提。由於文萊是回教國家,民風保守,未婚生子或墮胎均屬違法,故吳尊一切依足法例,先娶后有。林麗瑩出生於1980年,文萊人,2009年和吳尊登記結婚,2011年2月農歷年后為吳尊生下一女。當時消息一出,吳尊通過經理人表示報道很無聊,所謂的“太太”,其實是他的阿嫂,連家人都被打擾,他感到很困擾。經理人表示報道對藝人造成傷害,公司已交給律師處理,准備提出控告。

  吳尊新書《決定勇敢》節選

  我想說……關於愛

  我知道身為藝人,我們比較少會去透露有關私人生活的一切,而直到今天我也很少提及關於我感情這方面的事情,那“愛”對我的意義為何呢?其實,在我房間的洗手間的牆上挂了一幅有關“愛”的諺語,每一天早上看了都會讓我一整天充滿著愛的力量與溫暖其實,我相信當把這些“愛的觀念”實踐在日常生活當中時,友情、親情和感情,都會變得更真實,更完美,進而可以創造屬於自己的美好人生。

  當然,真正要去做到其實並不容易,但我是那種認定了就會督促自己努力去實踐的人,面對愛情也是這樣的,當碰到我生命中值得去追求的愛時,牆上的那些愛的箴言就會一直在我腦海中不斷地回響著,不管外界如何干擾,世事如何變化,我對那份愛的執著從未改變,認定了就從一而終,為愛情、為未來的生活努力著。

  是的,我現在是擁有錢都買不到的角色是。一個幸福的超級爸爸!

  真正的我是個樂於分享快樂的人,我相信一直以來支持我的人能從我在blogs內所分享的文章及照片中感覺到這點,所以對於不能分享成為爸爸這樣一個改變我生命的美好事情,對我來說非常不容易。

  她從我16歲開始陪伴在我身邊一直到現在,已經有18年多了,她也是我的初戀女友。她陪我度過人生中無數的高低起伏,從我澳洲的求學生活、到我母親的去世、我最好的朋友的離開以及我在文萊的生意打理,一直到現在,她一直都在我身后鼓勵支持著我。

  當我剛開始進入演藝圈工作的時候,其實也曾介紹她跟幾個朋友認識,但當越來越多人知道我的時候,漸漸的她表示並不想暴露我們的關系,因為她是個不希望引起他人注意的人,也不知該如何去面對演藝圈很多的新聞話題。我明白也尊重這個決定,因為有她百分百的支持,我才可以勇敢地面對我人生和演藝事業中所有難題的挑戰。她更時常提醒我,說我真是個很幸運的人,因為在這些年有那麼多全然支持愛護我的粉絲,“沒有他們就沒有今天的吳尊”這句話我已數不清她說了多少遍了。

  這些年來,記者常常會問我有關感情的問題,我都隻提我曾有初戀女友,就不再多說些什麼了,而當有媒體問到有關結婚生子的問題時,我那時的心裡是很想告訴大家的,但當時她仍尚未准備好面對這一切,所以我也隻能一直回避這個問題。媒體每次問到這問題時,想說而不能說,真的讓我很想逃離,她知道我的個性,也知道我回答媒體時心中非常不舒服的感受。過去這兩年多來,我大部分時間都在文萊,經過長時間的相處,她也理解了必須面對,也因為我們的女兒,她知道我是多麼想分享做爸爸的喜悅啊。今天,我們很感恩地分享這個消息給大家。

  我要感謝我的爸媽對我們的愛和支持,總是鼓勵著我們,做我最大的后盾,這無私的愛,也讓我意識到,保持簡單的生活和愛,真的就是莫大的幸福。

  我感謝那些早就知道這件事情的朋友及同事們,能夠真正明白我並尊重我們的決定。

  我更感謝我美妙的天使們,最近幾年也不斷地希望我能找一個心靈伴侶來照顧我,你們真的就像我家人一樣的真誠。這些記憶我將永遠保存,並希望我們人生的未來,因為有彼此而更精採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熱門文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