神曲中國菜

 外國吃貨小妹Alison Gold洗腦新單Chinese Food《中國菜》一夜爆紅。“我愛蛋卷,我愛雲吞湯……幸運餅乾預知未來……我愛中國菜,不騙你哦!我愛米飯,我愛麵條,我愛炒麵……”該視頻上傳到YouTube上短短兩天就過了300萬,小吃貨的熱情迅速感染了網友,不少中國網友看完視頻評論说,“美女嫁給我,天天吃中國菜,天天吃的都是你的最愛。”

  Alison Gold更因為喜歡中國菜專門拍了MV,裏面有可愛的“大熊貓”搶鏡,不過,有點搞笑的是,MV最后,吃貨小妹竟然穿上日本和服跳起了舞,有網友笑说,“中國菜、日本菜、韓國菜,歐美人根本分不清,就如同東亞人也不能分清什麼是美國菜、法國菜、英國菜一樣的。”

  各位小伙伴,你吃出幸福感了嗎?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熱門文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