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佳女主角袁詠儀

黎芷珊去年主持《最佳男主角》贏收視及口碑,籌備多時的《最佳女主角》將於下周一晚播出,暫定35集,廣邀15名圈中女藝人真情剖白。其中劉嘉玲疑重提當年被綁架事件﹔袁詠儀(靚靚)則澄清被富商包養傳聞,強調是男女拍拖關系,非被包養。靚靚老公張智霖心痛愛妻受委屈,說:“我遺憾不能更早認識她,保護她。”他不介意靚靚的過去,會捧場看訪問。

黎芷珊坦言這次比《最佳男主角》有更大壓力:“節目上次有好反應,這次壓力大好多,希望承接到上次的氣勢。這次各女主角樂意分享心底話,而且好感性,我都忍不住哭了。”她透露曾邀請林青霞和舒淇受訪,可惜未能成事,“青霞身邊好多朋友幫忙邀請,可惜她不想﹔舒淇明白一定會談到私人生活,所以婉拒了。”

提到訪問梁詠琪時提到鄭伊健,兩人同是伊健前女友身份,會否尷尬?她說﹕“我未試過訪問梁詠琪,起初以為會尷尬,但完全沒有,反而很明白。”

張智霖昨晚出席活動,對於太太袁詠儀(靚靚)在《最佳女主角》節目訪問中重提被有婦之夫包養傳聞,他說:“我有看報道,知道靚靚回答,我覺得是正常關系,如果發生了不開心的事,我會遺憾不能更早認識她,保護她。每個人有經歷人生才美滿,(是否介意靚靚重提過去事?)不介意,每個人的過去,都值得回味,從過去中學習,做個更好的人。(不會影響感情?)會令大家更珍惜對方。(靚靚事前可有跟你提過這些內容?)我很自由,沒有事不可對人言。做藝人透明度很高。(節目播出時會否看?)無論她的電視或電影,我都會捧場。”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熱門文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