港版半澤

據香港媒體報道,日本話題劇《半澤直樹》早前成為本世紀最高收視日劇,無線高層對買下版權重拍或將劇本改篇甚有興趣。《半澤直樹》講述銀行界的明爭暗鬥及打工仔被欺壓的苦況,令不少香港打工仔也有共鳴,據知高層正構思劇本,將之改成更貼近香港實況的地道版本。對於堺雅人角色的扮演者,無線則屬意張智霖或鄭嘉穎。


  其實不少網友早已提議由郭晉安或謝天華擔演,亦有指藍奕邦似足堺雅人,但據知無線已有兩名心水,首先是最近人氣火熱的張智霖(Chilam),另一選擇則是兩屆視帝鄭嘉穎,他飾演“Law霸”或情深男主角都夠駕輕就熟,高層認為兩人皆能演活半澤既溫柔又憤世的雙重性格。至於原版由情色女星壇蜜飾演的風騷情婦,身材很棒的“咪神”高海寧絕對是最適合人選。

  對此,張智霖表示無任歡迎,但首先要再刨熟此劇:“要先花時間研究下,知道這套劇好hit,是收視最高劇集,但我暫時只是看了十幾分鐘,沒看完,但一定會再看。(有興趣演?)真是找我再算啦!(有壓力?)我會用自己方法去創造角色,而且同不同演員合作都會有不同火花。”而鄭嘉穎表示雖未看過該劇,但對參演港版甚有興趣:“聽聞劇本寫得好好,如果真是找我拍,我當然開心啦!如果是男主角就更加榮幸,其實什麼角色都沒所謂,有得參與就行。”

  此外,無線已向日本TBS電視臺購買《半》劇播放版權,于下月16日在收費臺播放,以配合下月臺慶月連串攻勢,鋻於無線與TBS關係友好,播映中的劇集《律政狂人》正是堺雅人另一舊作,故此才可無條件提前在下月播放,成為繼台灣地區後最早播放此劇的地區。而為配合播放,無線力斟堺雅人及飾演其太太的上戶彩下月來港宣傳,正忙於拍攝港譯《律政狂人2》的堺雅人正積極度期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熱門文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