林亮亮泡泡浴

政大畢業的美女林亮亮全裸在街頭擺姿勢、洗泡泡浴,拍出大膽照片,不僅吸引台灣網友注意,也登上內地及香港媒體版面。林亮亮泡泡浴照拍攝地點是信義區,深夜趁著人車不多,10分鐘拍完快閃。


她也有一些表情誇張的照片,顯示她私下其實是個搞怪又幽默的女生。根據友人透露,她平常都是素顏、戴眼鏡,只有拍照才會打扮。不過,林亮亮人氣暴漲,生活似乎也受到影響,她的Facebook就這樣說:「這張照片今天引起了很多話題,我從下午就不停被洗澡照相關的問題襲擊,原諒我無法一一回覆各種疑問。坦白說我真的很緊張搞得上班沒辦法好好做事,一直很希望文章趕快被拿掉,但是思考了幾個小時之後,我覺得不妨藉著大家對它的注意分享一下當初拍攝這張照片的初衷。」

她也有一些表情誇張的照片,顯示她私下其實是個搞怪又幽默的女生。根據友人透露,她平常都是素顏、戴眼鏡,只有拍照才會打扮。不過,林亮亮人氣暴漲,生活 似乎也受到影響,她的Facebook就這樣說:「這張照片今天引起了很多話題,我從下午就不停被洗澡照相關的問題襲擊,原諒我無法一一回覆各種疑問。坦 白說我真的很緊張搞得上班沒辦法好好做事,一直很希望文章趕快被拿掉,但是思考了幾個小時之後,我覺得不妨藉著大家對它的注意分享一下當初拍攝這張照片的 初衷。」

她還說到:「首先,我平常不接大尺度的拍攝,很多大尺度主題創作最後都被我婉拒了,因為我覺得裸露在該作品中是不必要的。但是這 張照片『在馬路上洗澡』的想法是我提的,攝影師在拍攝一系列浴缸主題的照片,我在參與之前,思考了很久,如何能讓浴缸不只是一個裝飾品,如何讓這張照片不 只是『喔,滿漂亮的。』而是可以讓人留下印象甚至產生想法,於是後來我提了這個構想,都是我的主意,沒有色影師的問題,請大家不必對攝影師或攝影的圈子多 做質疑…對,我要說的就是,正因為有那些『想紅靠脫』、『不害臊』、『現在女生怎麼都這樣』的言論,這張照片才有了張力,因為你潛意識覺得,露出身體是很 可恥的,洗澡這件事情只能躲起來,是不允許被看見的,所以你才會覺得這張照片好屌、好酷、好大膽,因為人類文明進化至此,你覺得身為一個『文明』的人,是 不應該裸露的…只要大家還覺得這張照片很酷,那這個社會對於裸露和身體就還沒有足夠的寬容度,因為,如果每個人都發自內心覺得,肉體是很健康的、很正常 的,露出身體是個人的選擇,不帶任何有色眼光,坦白說,這張照片,一點看頭也沒有。」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熱門文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