上海 出租車震

上海一輛出租車堵在高架上,后排的男女乘客竟開始親熱。“擦頭司機(上海話,意為出租車司機)臉都綠了,隔壁大巴司機由於高度優勢,看得人眼烏珠也要瞪出來了。”網友@frida1986用相機拍下照片,記錄下了這兩名乘客的親密舉動。 對此律師稱,由於出租車后排空間相對私密,兩名乘客並未觸犯相關法律法規,但如果他們的行為影響到出租車司機安全駕駛,司機有權拒載。

  一對乘客 出租車內激吻疑似車震

本月1日17時08分,網友@frida1986發微博稱,自己在乘車途中目擊現場版車震,震驚之余拍下了兩人親熱照片:“一開始只是看見兩人比較親熱,所以沒能抓拍全過程,也沒敢太張揚地拍,怕人家下車毆我,具體過程太過露骨。”

這組所謂現場直播圖共8張,當時出租車正行駛在高架橋上,車牌為“滬F”開頭。車內一女乘客雙手繞著男乘客,並坐在對方身上與其激吻。據目擊者稱,當時車內疑似外籍的女乘客主動親吻男伴,嗨爆了的女乘客順勢坐到男乘客身上,忘情地上下擺動身體。與后座乘客情緒高漲形成反差的是出租車司機,其仍然目視前方正常行駛。

  連線律師 后座親熱並不觸犯法律

成都發現律師事務所律師李剛表示,出租車后排空間相對狹小,乘客在車上的親昵行為並未觸犯相關法律法規,“出租車對外進行公共服務,司機在搭載乘客時,可能並不知道乘客會在車上有何舉動,但乘客的行為影響到司機正常行駛和行車安全,司機有權拒載。”

而四川省社科院社會學教授胡光偉說:“親密行為應當注意時間地點,不能不分場合。”雖然此時並未觸犯法律,但卻有違中國人傳統倫理道德。“社會雖然在發展,也在不斷開放,但還沒有到這樣的程度。”在他看來,出租車屬於公共場所,“過於親密的行為,會影響周圍的人。”

@樂嘉:

驅除自卑,最簡便的方法:在身旁找到那個沒事就認可你,總是真心夸你的人,當自我感覺越來越好時,自卑這個鬼東西慢慢就溜了。最有效的方法:做成一件事,再做成一件事,繼續不停地做成事……最難的方法:不和任何人在任何事上對比。

@我的朋友是個呆B:

記得曾經一次在微博大戰某明星的腦殘粉。對罵了幾個回合,她問我要號碼,說打字太累,我說好。接著我就把大學教務處主任的號碼給她了。以后的日子,用這個方法,我把大學那會該報的仇基本都報了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熱門文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