梁奕倫出櫃

黃耀明與袁彌明昨日出席梁梓禧(前名梁奕倫)及茜利妹主持的now TV節目《攣直後援會》記者會,首集上周已播出,由黃耀明擔任嘉賓。主持梁梓禧借節目「出櫃」,承認同性戀者身分,他笑言在首集請教明哥如何向家人交代:「明哥教我不用刻意講,節目播出後,家人也沒問我。我覺得好開心,(出櫃後)負擔輕了,人也更輕鬆。」明哥在節目解答觀眾感情疑難,有女同性戀者提及另一半愛上異性而分手,明哥說:「我自己未試過這情况,因為我知道對方跟我線路不同,我便會退後bye bye。」




梁奕倫出櫃 電視節目主持梁奕倫出櫃,是繼黃耀明、何韻詩及吳彤之後,宣布出櫃的藝人。現在改名梁梓禧的梁奕倫出櫃,黃耀明亦教他如何面對家人,還笑問他有沒有帶男朋友回家「見家長」,但梁奕倫出櫃一事父親仍未接受。


袁彌明及好友慢必(陳志全)齊齊出席,兩人參選立法會時曾傳緋聞,但慢必當選後已承認是同性戀者。袁彌明笑說:「別人常以為我們是情侶檔,政界中人更問我們何時結婚。」袁彌明現正跟政界中人林雨陽拍拖四個多月,暫未考慮結婚,她表示:「曾有很多女生追求我,但我太喜歡『男人除』,所以我沒接受同性。」



梁奕倫將會主持探討同性戀的節目,他指出很多人都很避忌與「同性戀」扯上關係,他爆出有男藝人「明明攣到爆」沒有要該男藝人承認,只是邀請他拍一段喚起行動的短片都被拒絕,幸得霍汶希(Mani)出面才能解決。無論經歷多少挫折,梁奕倫出櫃的勇氣是值得鼓勵的!

1 則留言:

  1. 一早已對呢條友無好感(尤其佢D笑聲),現再爆埋出櫃,我對佢D新聞無興趣知道.

    回覆刪除

熱門文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