騎呢亞姐

向來善搞噱頭的亞姐即將舉行,眼見港姐大玩殘酷真人騷,亞姐將玩得更盡,安排佳麗每日在玻璃巴士巡游8粒鐘,以「金魚缸」形式讓市民任看!


  而昨日亞姐港澳賽區進行首次泳衣面試,22位候選亞姐中不乏明星臉,靚女組有謝安琪、楊謹華,亦有人貌似草彅剛及查小欣,滿足另類人士喜好。

  亞視僅存有影響力的亞洲小姐競選即將舉行,眼見港姐大玩殘酷真人騷,向來無底線的亞姐勢玩得更盡,將佳麗私生活擺上枱!大會將安排入圍的12位 港澳亞姐坐玻璃巴士到鬧市、商場及屋邨,每日被困8小時,為期2星期,猶如「金魚缸」般任路過市民看,無論坐下、吃飯、睡覺都無一例外,將佳麗私生活呈現 公眾眼前。亞姐亦學足TVB玩民選,但搞得更大是「全球投票」,問到會否怕如TVB一樣系統出問題?負責人葉家寶說:「我們吸取收友台經驗,會用 whatsapp、SMS同電話方式投票,暫時比較安全。」


  「安徽謝安琪」歌喉靚

  昨日22位港澳賽區候選亞姐首次以泳裝見傳媒,由逾800名報名者中挑選出來,可惜質素仍屬一般,但不乏與明星相似的面孔!皮膚白滑的「安徽謝 安琪」齊真晨眼大大算是熱門一族,她卻不知道謝安琪是誰,但希望了解一下,而修讀音樂劇的她更即席獻唱一曲,跟正版一樣歌喉不俗,不過齊真晨在台上不慎說 錯話,竟指在內地有收看翡翠台,其後才表示有看亞視及亞姐。

  至於年齡最大、31歲的「燶版楊謹華」於建茹跟台灣女星楊謹華猶如餅印,身形同樣Fit爆,在內地擔任車模的她自信不輸年輕女孩:「年齡不是障 礙,我不是很靚,又黑,但健康膚色是我特色,所以不會漂白。」身形高挑的「杭州法拉」孟丹玨經驗十足,曾在內地參加過多次競選,並在世界旅游小姐一站中拿 下冠軍。

  「凸腩美人」腹部余震

  22位候選亞姐骨骼精奇,據大會提供的資料,大部分佳麗的腰圍竟達26吋以上,但卻甚少上圍豐滿之輩!全場最巨型的「凸腩美人」黃美雲體重達 125磅,行Catwalk時腹部出現余震,似乎賽前鯨吞十次自助餐,評判羅霖及林韋辰亦忍不住勸她減肥,她卻表示平日有做瑜伽;「籮霸Mango」許麗 莉貌似女星王秀琳(Mango),但身高5呎7吋的她體形龐大得多,更有39.5吋的「松弛豪華臀」,看來真要努力收身!

  另一邊廂亦不乏平胸紙板人,只得88磅的「白骨精」鄧嫘四肢幼如火柴,但仍無損其信心,聲稱為了選美已辭職。

  鄉音佳麗亂講爆笑

  雖說是港澳賽區,但昨日不少參選亞姐均是內地人,特地來港讀書或工作,難怪口音不准,出現亂講廣東話的笑料!只得18歲的「紅唇張美妮」黃詠星一臉傻氣,問到為何選美時她竟答:「死在後面!」原來她想說「寫了在後面」的大會口號「跨越美麗時空」,其後她說:「靚囉!有人幫我Set頭化妝,又有得上電視。(想那什麼獎?)一定不是完美體態,最肥是我!」引得全場爆笑!至於擁巨Pat的「鳳眼呂慧儀」陳超猶如來自古代,挺胸以古裝步法慢行,並以半鹹 淡廣東話說:「我大學必Yap(畢業),自曬(細)想陳(成)為美瀨(麗)的淫(人)。」

  雖然佳麗質素欠佳,但評判羅霖竟表示滿意,大贊是「高學歷、高智商、高身材」,並點名贊黃詠星率直可愛。

  「東瀛葉璇」放棄學業

  昨日有八名佳麗達碩士學歷,全場年紀第二大的謝嘉慧雖已28歲,但留了一個少女齊蔭頭,堪稱「東瀛葉璇」,其紙版心口更離奇出現油光,未知是否向吳剛師傅偷師!問到何以參選亞姐,身為碩士生的她說:「我之前鐘意讀書,但依家先發現唔系我最終目標!」

  「水桶楊梓瑤」現形

  26歲「水桶楊梓瑤」陳彥蓉身形均勻但上圍欠睇頭,未知是否泳褲不合身,下身「生命線」竟現形人前!事後她仍懵然不知,她說:「我有檢查過,可能走路時歪了,我下次會小心。(不開心?)不會啦!」曾在俄羅斯留學的她在台上以俄文及廣東話自我介紹,大曬語言天分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熱門文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