陳可辛小三

雖然吳君如和陳可辛沒有正式註冊結婚,但她之前曾對於注冊一事表示不急,還說:「70歲去美國簽一個字,我覺得好浪漫。」上個月陳可辛來台參加個人影展的QA時也曾說過:「我承認我比較喜歡強悍的女人,家裡就有一個!」

事發後吳君如的好友也透露,兩人的感情沒有異樣。而陳可辛昨以簡訊回應《蘋果日報》記者時則表示:「閨蜜不閨蜜,就見仁見智了,如果一定要說閨蜜,我只有1個,就是君如。」

而戲裡演小三,戲外也傳出讓大陸地產大亨王石為她拋棄妻子甚至離婚,2008年就曾被拍到兩人同遊古巴。近日她在男性雜誌上寫專欄,直說陳可辛是她的「男閨蜜」,兩人有妙不可言的關係。
條碼機


田樸珺在專欄中自爆和陳可辛相識超過10年,更透露不少他的貼身隱私,像是:「他買了條牛仔褲,特別喜歡,找人又去做了10條,一穿就是10年。」就連他用什麼牌的洗髮精、棉花棒都知道。

女星田樸珺自爆與陳可辛「閨密」關係,為陳可辛與吳君如的感情路掀起「小三風波」,一眾好友日前以行動支持吳君如,古天樂三度封口護友,薛凱琪則指田樸珺言論傷害「陳家」,說陳可辛一顆心全放在吳君如身上,兩人恩愛如昔。



陳可辛與女友吳君愛情長跑16年,雖未結婚卻育有一個女兒,感情始終甜蜜。然而,日前田樸珺自曝與陳可辛為「閨密」關係,不但定時會拜會男方家長,還指兩人三次絕交後,陳可辛都會主動約她遊泳示好。

田樸珺此文一出,不少人擔心吳君如與陳可辛會鬧情變,吳的好友古天樂被問及此事時,僅透露自己和吳無所不談;被問到是否會相信「小三傳言」,古天樂說:「報導歸報導,作為朋友,我更不會回應。」以「無聲」的方式維護好友。
條碼機

薛凱琪則和古天樂相反,以麻辣發言替吳君如出頭:「君如跟陳可辛有女兒,他們是一家人,外面的女人說的話都不該相信,任何人講的話如果傷害到一個家庭,明眼人應該都會判斷,這些人講的話更不可信。」表示觀眾眼睛是雪亮的,公道自在人心。她又指吳君如揀中的「老公」是最好的,還透露陳對吳很好,「跟他們一起吃飯時,兩人互動都很甜蜜。」

至於事件男主角陳可辛也向吳君如大派定心丸,透過公司推翻田樸珺的「閨密論」:「如果一定要說閨密,只有一個,就是吳君如。」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熱門文章